玉米稈起火危及羊棚 景泰消防救出一群羊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通訊員史應權首席記者張鵬翔)10月19日凌晨,景泰縣一農戶家中臨近羊棚的玉米秸稈堆垛起火,景泰消防中隊救援人員及時施救,在火海中成功救出一群羊。
  據瞭解,19日零時46分,景泰中隊接到報警,草窩灘鎮新墩村5組一農戶家中臨近羊棚的玉米秸稈堆垛起火,羊棚內尚有十幾隻羊。救援人員到達現場後,看到院牆外堆積的大量玉米秸稈正在猛烈燃燒。據農戶介紹,院牆裡邊即是羊棚,內有十幾隻羊無法趕出,且羊棚頂部已經燃著,如不及時滅火,損失慘重。救援人員立即用水槍從外部撲滅秸稈堆和棚頂明火,及時控制火勢。
  隨後救援人員進入羊棚後發現十幾隻羊蜷卧在一角,經農戶清點一隻不少,無一受到傷害。  (原標題:玉米稈起火危及羊棚景泰消防救出一群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