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彭晨)電視臺記者與市場監管人員到宗正奧迪4S店協商一起汽車糾紛,沒想到遭遇對方多人圍攻,記者攝像機和手機被搶走,市場監管人員工作證遭撕毀。本報昨日繼續租屋跟進調查此事,面對媒體採訪,4S店相關負責人表示,當日沒有採取暴力行為。
   昨日上午,多家媒體記者趕到位於龍珠大道邊的宗正奧迪4S店,相關負責人肖先生接受了記者採訪。對於10月30日在4S店發生的紛爭,肖先生表示,根據公司的調查,4S店內員工沒有採取暴房屋出租力行為,更沒有搶奪記者攝影機和手機。“為什麼記者最後拿到是一臺破損的攝影機?裡面的存儲卡為什麼會丟失?”面對記者的提問,肖先生解釋說,他不清楚機器為何會損壞,也不知道存儲卡為什麼丟失,這些都有賴於警方的調查。現場有記者出示了當時糾紛現場照片,但肖先生仍強調,沒有證據能證明公司員工當時採取了過激行為。
   據瞭解,在30日發生紛爭時,一名黎姓男子趕到現場,指揮店內員工將記者、市場監管人員及到場調解民警關進辦公室,切斷裡面的電源,直至記者表示,將不會進行拍攝,對方纔打開門。記者事後瞭解到,該名黎姓男子為宗正奧迪4S店的一名投資人。在現場採訪期間,記者詢問可否將黎某找來,一起瞭解情況,但被4S店負責人肖先生拒絕,稱讓記者自行打電話聯繫。記者隨後撥打了黎某電話,他說,他不清楚30日發生融資的事情,當時他沒有在現場,隨後便匆匆掛斷電話。
   昨日上午,車主劉先生也趕到4S店。此前劉先生所購的A6小車存在安全氣囊持續報警問題,4S店一直未能予以修複好。劉先生曾到4S店內看過自己的車,已經被拆得只剩下骨架。“就算拼回去,我也不敢要了,誰知道還會不會有問題。”劉先生表示,他希望4S店能退款系統傢俱或為其換車。
   宗正奧系統傢俱迪負責人肖先生表示,他們已經為劉先生的車輛做了維修,故障已經修複好了。對於該故障是否能徹底排除,肖先生沒有給予保證,只稱這一次確實已經修複好了。
   昨日,記者也聯繫了市場監管局,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出了該事件後,他們也向南山公安分局發去了一封書函,希望轄區派出所能儘快將此事調查清楚。南山分局表示,該案件分局很重視,目前案件仍在調查階段,暫時還沒有結果。  (原標題:4S店否認有暴力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