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款據新京報報道
  昨日,網曝“河北保定第一醫院大夫收回扣,談笑數錢”視頻,引髮網絡關註。保定市第一醫院證實該視頻真實性,稱收回扣者為醫院一副教授,該人已被調離原工作崗位,停止其處方權。目前,保定公當鋪安、衛生部門已介入調查。
  視頻顯示,ARMANI一黑衣男子(醫葯代表)走進醫院醫生辦公室,與一穿白大褂男子像朋友一樣攀談。 “白大褂”鎖上辦公室門後,醫葯代表給白大褂一沓鈔票。
  白大褂一邊低頭數著厚厚一沓百元鈔票,一邊與醫葯代表談笑。之後,白大褂將一沓百元大鈔裝進信封,收了起來。視頻同期聲稱,事發保定市第一醫院血管外科醫生辦公室,收錢的是該醫院血管外科醫生。錢是醫葯代表給醫生當鋪的定期回扣。
  昨日,針對該視頻反映內容的真實性,河北保定市第一醫院紀委工作人員稱,網上熱傳的視頻真實結婚無誤,視頻中的白大褂確為醫院血管外科醫務人員。
  該院紀委工作人員稱,2個月前,有群眾舉報,反映血管外科醫務人員收回扣一事,紀委立即作出調查,經調查,收回扣的白大褂為醫院血管外科副主任、副教授及有副高職稱的王某。王某今年約40歲,兩年內收受醫葯代表兩次回扣,金額累計已超過2萬元,“所收回扣多用於科室支出。 ”
  “他是醫院的骨幹,醫務能力很強。已在醫院工作6年,想不到會犯事。 ”上述紀委人員表示惋惜。
  保定第一醫院紀委工作人員稱,針對王某的受賄行為,醫院院方已對王某的行為作出處分。 “在全院進行通報批評,已將王某調離原工作崗位,停止其處方權。 ”該工作人員稱,王某目前仍在醫院工作,負責審查病歷的工作,每月僅發生活費,獎金工資等全扣。
  保定市第一醫院紀委工作人員稱,這是院方作出的行政處罰,已通報市衛生局及公安部門,公安部門等將按照有關程序展開調查。其受賄行為將進入司法程序,由司法機關進行裁決。
  據瞭解,目前保定市衛生局已介入此事,公安機關也介入調查。
  (原標題:視頻曝保定醫生“邊笑邊數回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