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訊近日,成都市發改委發佈公告稱,經成都市政府同意,系統傢俱決定在成都建立並實施資源水價、水利工程水價與城市供水終端價格上下游聯動調整機制。
  公告表示,從12月15日起,在成都市中心城區(含高新區)建立城市供水價格聯動調整機制,即按照《成都市中心城區城市供水終端價格聯動調整管理辦法》的規定,如遇國家或省對上游資源水價、水利工程水價開徵或調整時,成都市自來水有限責任公司供水區域內的供水終端價格原則上可按《水價聯動辦法》實施同步同幅聯動調整。在城市供水企業承擔包括消防等公共設施用水在內的購售面膜水產銷差增支成本的基礎上(承擔上游新增總成本的比例不低於15%),合理核算供水終端價格實際聯動調整額度,最終調整額度不超過上游兩費開徵或調整的標準。
  (沈婷婷)
  (支票借款原標題:成都下月推行中心城區供水價格聯動調整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