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鄧翔 通訊員/黃俊生)記者昨從深圳皇崗邊檢站獲悉,該站民警查獲5名同行的內地居民涉嫌有組織團夥偷渡案件,併在其中一人隨身背包的夾層搜出5張偽假的古巴簽證,辦案民警鎖定引帶出境蛇化療飲食頭的身份信息,經上級布控,最終將其查獲歸案。
  12月25日上午,皇崗邊檢站十六房屋二胎隊執勤民警在對5名持中國普通護照及俄羅斯簽證的福建籍內地居民辦理出境手續時,發現簽證存在疑點。當值隊領導立即將有關情況向站勤務指揮中心報告,並將5名同行人員阻留審查。
  辦案民警經研判分買屋析並請示上級後,通過切割當事人隨行的背包夾層,當場搜查出5張偽假古巴簽證和莫斯科往返古巴的電子機票打印單。通過調閱監控錄像並經全部涉案當事人指認,辦案民警很快確認在皇崗口岸出境大廳負責引帶5名當事人出境的一名香港籍男子身份信息。隨後,皇崗邊檢站經報上級批准將該名男子布控。
  12月26日,該名蛇頭企圖從深圳地區口岸出境時,被邊檢民警當場查獲。目前,皇崗邊檢站已依法將該案涉汽車借款案共6人一併移交地方公安機關作進一步審查處理。
  掃一掃網站優化,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朱景  (原標題:深圳皇崗邊檢查獲五人團夥偷渡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