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吳鑫礬)昨日,記者從市公共客運管搜尋行銷理局瞭解到,目前節前道路運輸客流量較大,長沙每日道路運輸加班運力近500台。今天是春運節前客流最高峰,長沙到省內各地市州票源比較緊張,如果市民是回縣城過年,建議先乘車到地市州後進行中轉。
  昨日,汽車西站返鄉人數達到了高峰,當日發送旅客達6.5萬餘人次。汽車西站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常德、益陽的客源最為集中,但因為過渡站站場面積小,難以滿足運力停靠和旅客出行需求。建議前往常德、益陽區域內縣城的旅客,可先乘坐到地市州的車輛,在轉乘至縣城的車輛。因為,目前常德、益陽、沅江、桃江、漢壽5條專線可在臨時發班區先上車後買票,站二手製冰機場較大,也省去了排隊購票的時間。
  市公共客運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整合負債紹,今起至29日將迎來道路客運最高峰,長沙交通部門將用旅游車、包車等形式支援班線車,每日加班運力近500台。
  作為勞務輸出大省,湖南歷來是節後客流高峰地區,從2014年2月5日(正月初六)開始,長沙汽車西站開通長沙至廣州、東莞、深圳、珠海、北京、上海、杭州、寧波、慈溪、昆山、蘇州、無錫、南京、義烏、昆明、八步等長途班車,節後長途班次票務咨詢電話為0731—88二手製冰機708690。
  同時,長沙汽車南站在2月2日(正月初三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即啟動開往廣州、深圳、東莞等南下跨省班線,將根據客流情況隨時加開班次,節後長途班次票務可致電0731—82805523進行咨詢。  (原標題:回縣城可到市州中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