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負債整合4小時智能安防 給業主最貼心的體驗
  “德國漢堡出西裝外套差15天,一年有三個月做空中飛人;
  您會不會才剛出抗癌食物有哪些門就已經開始了擔憂?
  即使身處世界級的峰會論壇中,卻依然有對家中空城的化療飲食原則隱憂?”
  智能安防 帛琉運籌帷幄
  伴隨著現代都市人的快生活節奏,我們每個人可能在旅途中的時間與久居家中的時光平分秋色,事業愈成功的背後卻是對於家疏忽的內疚。
  溫泉陽光作為業主貼心的物業服務管家,想業主之所想,急業主之所急,積極倡導和營造良性、和諧的社區環境。斥巨資引進智能一體化設備,實現與手機系統的無縫對接,24小時無死角全程監管業主居家環境,即使在無人狀態下,也能全面保證業主家居財產100%安全,無論您身處何地,只需輕輕一點即可將家中安全環境瞭如指掌。溫泉陽光以全面整合的未來智能居家元素,助力忙碌的都市人優雅從容的完成生活場到事業場的轉換。
  與此同時,溫泉陽光物業還借鑒了國外先進的物業管理模式和現代服務理念,引進酒店式服務管理模式,制定護衛、工程及保潔綠化等考核標準,並以此標準為基礎構建全新的服務體系,將社區的人文關懷和生活品質,從有形的到無形的都力求做到極致。
  青島溫泉陽光項目位居即墨溫泉鎮,奢享高爾夫、溫泉、滑雪場、五星級酒店等高端配套設施。產品涵蓋雙拼別墅、聯排別墅、花園洋房等溫泉房產。
  溫泉陽光即將於2014年4月11號亮相青島春季房展會3號館C20展區,屆時恭候您的光臨!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4小時智能安防 給溫泉別墅業主最貼心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