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倫敦3月18日電(記者張建華 夏曉)英國一名10歲小學餐飲設備推薦生因厭煩每天放學後都要做作業,憤而寫信向首相卡梅倫投訴。卡梅倫日前給男童回信說,做作業對“前途”有好處。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這個不想寫作業的男孩叫亞歷克斯·麥克蒂爾,他對放學之後必須做作業感到不勝其煩,於是給固態硬碟首相卡梅倫寫了一封投訴信,要求首相能夠採取措施解決這個問題。
  卡梅倫在回信中向亞歷克斯解釋說,課餘作業對孩子們“很重要”,勉勵他認真做作業,這對他的“未SD記憶卡來前途”有好處。
  亞歷克斯的媽媽妮可拉·羅賓遜說,首相的回信給亞歷克斯很大鼓舞。雖然孩子不太喜歡做作業,但他現在也能煞有介事地開始做作業澎湖民宿了,首相的回信甚至影響到孩子對未來的規劃。
  “以前,孩子說長大了想做一名警察,但現在我覺G2000得他更想當首相了,”羅賓遜說。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