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1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 實習生 林倩)7月15日,海南省考試局公佈了本科第一批文史類、理工類、體育類的投檔分數線。據統計,投檔分數線在700分以上的文史類院校有81所,投檔分數線在700分以上的理工類院校有56所。從投檔分數線來看,一些地處偏遠的院校報考人數較少,目前還缺檔。此外,海南醫學院投檔人數不足計劃人數,缺額8人。
  海南醫學院文史類缺額8人
  文史類投檔分數線排名前10的院校分別是:清華大學(883分)、北京大學(859分)、復旦大學(844分)、上海交通大學(843分)、中國人民大學(838分)、對外經濟貿易大學(826分)、南京大學(816分)、廈門大學(806)、武漢大學(799)、中山大學(798)。
  安排在本科一批錄取的海南大學、海南師範大學和海南醫學院三所海南省院校,文史類投檔分數線分別為678分、671分和666分。其中,海南醫學院投檔人數不足計劃人數,缺額8人。
  從投檔分數線來看,北京高校依然備受追捧,僅北京化工大學缺額1人,而相對偏遠的內蒙古大學、西安理工大學也分別缺額1人,哈爾濱理工大學缺額3人,南京審計學院缺額1人。
  地處偏遠院校存在不同程度缺檔
  理工類投檔分數排名前10的院校分別是:清華大學(861分)、北京大學(850分)、北京大學醫學部(847分)、上海交通大學(841分)、復旦大學(833分)、復旦大學醫學院(828分)、中國人民大學(825分)、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811分)、中國科學技術大學(793分)、中央財經大學(791分)。
  安排在本科一批錄取的海南大學、海南師範大學和海南醫學院三所海南省院校,理工類投檔分數線分別為618分、630分和623分,計劃人數與投檔人數持平。
  相較地理位置較好院校,一些地處偏遠的院校報考人數較少,存在缺檔情況。例如新疆大學缺額3人、寧夏大學缺額1人,青海大學缺額6人。另外還有包括遼寧石油化工大學、渤海大學、黑龍江中醫葯大學等院校目前仍然缺檔。
  體育類方面,投檔分數最高的是北京體育大學,為543分,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投檔分最低,為499分。
  (原標題:海南高招:一本投檔線公佈 海南醫學院缺檔8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