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廣州10月13日電(記者 賀佳)今天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在廣州會見了深圳華強集團董事、執行總裁李明一行。
  杜家毫說,湖南文化底蘊深厚,紅色資源豐富,自然風光旖旎,民俗風情獨特,具備發展旅游產業的良好基礎和條件。尤其是隨著京廣高鐵開通和滬昆高鐵即將全線開通,長沙作為中部地區交通樞紐和游客集散地的作用將進一步顯現,旅游市場的空間和潛力巨大。華強集團在主題公園開發、建設、運營,以及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經驗,擁有較強的創新創造能力,集團旗下株洲方特歡樂世界深受湖南乃至全國游客喜愛。希望華強集團立足雙方良好合作基礎,進一步堅定發展信心,擴大在湘投資,打造出具有中國特色和民族品牌的文化主題公園,助推湖南旅游產業加快發展。湖南將全力支持集團在湘項目建設和發展。
  李明介紹了華強集團當前發展規劃和產業佈局,表示將進一步契合湖南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總體思路,充分發揮在主題公園創意、科研、開發和管理等方面的優勢,積極創新文化旅游產品,更好地服務湖南經濟社會發展。
  副省長何報翔、省政府秘書長戴道晉參加會見。  (原標題:杜家毫會見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