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懷化站11月5日訊(邊城晚報記者 諶芳榮 通訊員 彭婧明)日前,記者從懷化市自來水有限公司獲悉,該公司自11月1日起,設低保登記處實施登記,為城區內達標低保戶減免水量,登記工作於11月30日結束,為期一個月。
  城市供水是城市的血脈,飲用水涉及千家萬戶。需要辦理減免低保水量登記的用戶,必須本人親自持市民政局低保辦出示的低保證、本人身份證原件、本人戶口所在地居委會證明、領取低保金存摺、所需減免水費的戶名及電腦編號各項證件前往自來水有限公司二樓辦理。
  11月2日,記者在市自來水有限公司看到,前來登記的用戶,中老年人占人數最多。家住芷江路的寧翠蓮老人今年85歲高齡,由於年紀大了行動不便,老人的兒子手持寧翠蓮老人證件代辦登記。針對需代辦登記的老人或行動不便的殘疾人等特殊情況,該公司採取特殊對待。
  對於登記後的用戶,記者提醒,減免標準為每戶每月生活用水4噸,減免水量從當年12月底進行統一減免結算。  (原標題:懷化城區低保戶每月減免4噸水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