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沈永江 文/圖)2014年11月24日由白鹼灘區教育局主辦,白鹼灘區首屆小學生籃球比賽在克拉瑪依市第十三中學體育館取得圓滿成功。
  本次比賽,以文明、友誼、拼搏、向上為宗旨,始終貫徹參與第一、健康第一、友誼第一的比賽風尚。籃球賽從領隊到教練員都表現出較高的風範,裁判員們做到了認真、公正、熱情服務,得到了各代表隊的一致好評。此籃球比賽活躍了校園氣氛,在孩子們的心中播下了樂於健身、團結奮進的種子,大家一同分享著陽光體育所帶來的“快樂、活力、健康與成長”。更重要的是本次籃球賽培養了學生堅強、勇敢的品質,形成了人人愛運動、會運動的氛圍,對促進學生健康和諧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
  此次比賽一共6支隊伍參加,經過為期兩天的激烈爭奪,最終克拉瑪依市第十八小學男子獲得團體第一名,女子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  (原標題:新疆克拉瑪依市白鹼灘區舉辦首屆小學生籃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