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痛徹心扉...
不得不承認這句成語形容的實在很貼切...
心裡的痛不斷不斷的溢出遍佈了我整個身體...
沒有出口的痛苦每天來來回回的折磨著我...
尤其是在接近午夜上了床還沒入睡的時刻...
心痛又強烈到逼出了眼淚...
那天分手的一情一景一字一句又在這個黑暗的空間上演...
因為感情結束的如此難堪...
我困在裡頭走不出來...
又不知該怎麼去處理這強烈的情傷...
取而代之就會是淚流滿面的人敲鍵盤...
我的心痛...有了暫時的出口...
因為心裡的痛...
被異樣的感覺所取代了...
像是不時有人搔癢似的...
這...似乎讓我想起一個名詞...曖昧...
自己似乎有點喜歡上這個人了.....
又是同樣的上了床還沒入睡的時刻...
我不禁思考著...
人的心是有可能轉變的如此之快嗎??
明明不久前還在為了某個人傷心不已...
但現在腦海裡卻可以充滿對愛的幻想...
突然覺得自己對於失戀的心痛之深...現在看起來乎像個玩笑...
是...我對愛情不夠忠貞嗎??
還是...在遇上真愛之前我們勢必得經過幾個過客??
又或是...治療失戀的最佳良藥就是另一段新戀情??
或著根本...
人的一生就註定要在好幾段愛情中經歷...
那麼...對於一段確定宣告死亡的愛情...
我該留下的...應該是心的成長
而不是讓痛苦無止盡的停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