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
今年尾牙雖然今天才要吃,不過
我們可愛的老闆娘在昨天下班前
叫了外賣,在公司先抽獎....我呢....
抽到最大獎.........
CD的長夾...............
雖然我原先是想抽到巴巴里的圍巾的....
不過...怎麼說呢....還是不想跟人家換.............
回到家,媽媽說,
你又買東西啦....
我說是抽到的...
他看了一下....問了一下有哪些東西後....
居然說,為什麼沒有冰箱,微波爐...這些比較實用....
花這麼多錢買這些沒用的東西幹嘛...............
顯然,我媽媽不喜歡名牌
我想若真有這些獎的話,我到寧願抽到小獎.........
至少我還拿的回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