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真的無好話{經理發飆}
今天我還是一如往常一樣~~
早上六點起床上班去~~
去到公司都是六點半之前~~
所以我都是做自己該做ㄉ事~~
一直做到七點二十分~~
就覺得很奇怪~~
倉管怎麼還沒人到公司~~
就不想知道那麼多~~
畢竟這些都是常常發生~~
只是有時候都會害到我自己~~
包括小易要休息也不早點說~~
今天我忙到完都已經七點四十五分囉~~
要點貨都快來不及~~
常常都在臨時通知~~
出錯了才被罵~~
真不曉得是誰會倒楣~~
只好做一件事算一件事~~
到了八點多~~
才發現阿德他們那邊忙不過來~~
經理當然氣沖沖~~
畢竟前一天才答應經理~~
隔一天就出問題~~
加上兩個人員都遲到~~
貨品到了八點半還做不好~~
就臨時被叫去罵了一頓~~
我還真無辜ㄚ~~
到底是誰去害到誰~~
見到經理那種眼神~~
我心裡還真不是滋味~~
雖然不是針對我而來~~
不過這都是我們自己內部ㄉ問題~~
他們遲到也不是第一次第二次~~
這個問題那時才能解開~~
被罵完當然還是開始做自己份內ㄉ事~~
到了十點多~~
林姐跟阿德又吵起來了~~
還不是為了這一件事~~
我們旁邊人只好勸勸架~~
溝通不良乾脆都不要講~~
講到大家都氣~~
這時大家心情都好低落~~
到了中午又換我囉~~
還不是因為一些他們說過ㄉ話~~
好像看不慣我閒閒ㄉ~~
阿科就什麼功勞都有~~
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會跟他鬧不停~~
在經理面前一個樣~~
在主任面前又一個樣{王哥柳哥}喝酒伴
來到我們面前又是一個樣~~
我跟他真ㄉ會犯沖~~
看他做任何事我就覺得很不開心~~
覺得真ㄉ好做作~~
算囉~~
他們都認識幾年了~~
我只是一個小小ㄉ員工~~
多說對我一定沒幫助~~
該學學吧~~
長大點成熟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dh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